Friday, July 2, 2010

近来啊 都很忙 非常忙
家里也发生了许多事情
都 发生了许多事情

整么说呢。。。我们都在成长
犯错,吵架 等都是难免的
最重要是 我们会从中学习
只要会学习 只要会理智思考
我们 又为何要害怕犯错

这世界 太多了自我感觉良好的人 太多了
多得 有时真真的我 也开始动了 怒气

最近 对自己太过极端了些 没办法
因为感觉到了 悟
这可是难得一遇的机缘
很玄吧 我也不知道整么解释

几年前 就已经开始构造自己的内在
但是因为质料不足 因此许多道理都不知是否实用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开始能放开一些手脚
但是却悲哀的发现 为什么 与我想象中
有这么大的对差
想象中强大的对手 在哪儿

看 不 到

我对自己的情绪变化非常敏感 甚至别人
对自己的大脑 设下了四道关卡

当你看到我傻傻时 那是第一道
当你看到我一直开玩笑,谈天,开朗时 那是第二道
当你看到我认真的样子超过两小时 那是第三道
奈何, 值得我真真认真的事情 鲜少出现
第四道,我认为

在这儿,没必要

也许你会觉得我有些 狂傲
但要是你知道我的过去 也许你会觉得
我很谦虚 :)

悟 是个非常难得的。。。心理状态
只有对自己的心理非常了解的人才有本事抓到那一刻
然而 一下子被这么多资料灌输 那满满的感觉
太幸福了

我能控制自己的脾气 不是问题
我能控制自己的欲望 更不是问题

我的第一次悟 便是欲望
现在确是。。。整体的悟吧
所以我只能刺激自己 看明白就明白
不明白就没机缘 勉强也没用

曾经有朋友说过 辅导员本身 辅导不了自己
最近又听了一次
也许有些吧 但是我是从辅导自己开始
辅导自己 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是看我 要不要

很希望 像以前一般 会有一帮能依靠的知己
一帮 不会计较
一帮 有能力
一帮 成熟
的知己

没办法 有办法的问题对我来说都不是
问题
能让我觉得是麻烦的问题的
普通人 没办法帮得上忙

朋友们啊 千万别因为意气用事而更黑社会惹上关系
会很麻烦 真的很麻烦
里面的关系圈扣着圈 一旦被扣 就会被扣一辈子
因为这篇是公开的 所以不会说太多

呵呵 兵吗? 哈哈哈
当看到那位兵训的教练时 好想好想
和他交手
奈何啊

身体状况已经惨不忍睹 各指数已经大幅下降
不能像以前一般
要是被一些人知道 恐怕会不顾一却得找回我
想打破 那不败的 纪录吧

朋友啊 别以为你和我在一起久了
就已经很认识我了
就算你从小玩到大
除非我想 你永远也知道不了我的往事
别评论我 因为



你没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