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十一点夜里
在马六甲的一个酒店里 有一位男孩 正在把他的思绪
化成文字 记录在 一个他叫做 小窝的地方

夜深人静的马六甲 陪伴他的也只有 从手提电脑飘出来的音乐
及 他自己

在停泊岛 很幸运 听了一位女孩述说她的心事
坐在沙滩上 冰凉的海水触及我们的肚子
它,随着海浪的节奏 时高,时低
轻轻的 拍打着 我们温热的身体
海浪声,第一次直接被我的大脑忽略
在脑海里,只有那少女轻轻 略带伤感的声音 慢慢地
述说着 属于她的故事

原来,这世界上真的存在着这样的男人败类
原来,这世界上真的存在着这样情深的女孩

听完了后,掺杂的情绪涌了上来
有种想把她轻轻搂着安慰的感觉 因为她受了太多太多的委屈
不过,也为你开心

女孩啊,
恭喜你 开始看清了
恭喜你 摆脱了不该属于你的恋情
恭喜你 因为,当你开始跨越这到考验时 你已经 更加坚强了
你,开始发觉到了吗?
人,就是这样不断完成考验 不断进步 不断成长
我们不能一直呆在一个阶段 不能一直以同一个角度
观望这世界
当你在谷底时,只要抱着坚强乐观的心
你会发现,无论什么事物 都是充满了希望啊

女孩啊,
样子,并不重要 一位看重姿色的男性结了婚后
没有内在的另一半 会让他在四十岁后 开始后悔
你有着善良的心 不拘小节 成熟的心灵 逐渐坚强的心
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已经没几位女生 有本事让我在她们面前
放开自己,骂粗话 这绝对是称赞的话XD
女孩啊,
记得必须加油哦~
希望你在岛上的当儿,已经开始慢慢放下了。。。
当你觉得累了,发个信息,打个电话
我都会很乐意 做你的听众 
你很幸运哦,因为
认识了我,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 =
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故事

~~~~~~~~~我~~~~~~~~是~~~~~~~~分~~~~~~~~隔~~~~~~~~线~~~~~~~~

在岛上的四天三夜 还是没成功把自己 RESTART
很多事情 不去理会 并不代表,不存在
不过大自然永远都是我的战友
只要感觉到它 我都会觉得格外开心
就算是轻轻的一阵风,也能让我的嘴角微微上扬
看着不断破坏大自然的人类 伤感,已经再也感受不到了
因为,麻痹了

海龟 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之一
它那温顺的脾气 可爱的眼睛 让我在小时候就已经开始爱上它
奈何,在停泊岛 我看到了
一只 死了的海龟
它的尸体漂浮在海面上 被烈阳无情的照晒着
似乎在警告着一些事情
奈何啊。。。许多人类却假装不知道
感觉好无力。。。我能做的,也只是轻轻在心里祈求
它的下一世 会过得,更好

已经有过几次的经验,汹涌的海浪,强劲的暗流
把我推向许许多多的大岩石
其实那天,我也感觉到那不平静的暗流
但是,我不过去 就浑身不自在
必须过去,让那浪推推下自己 在岩石中穿插
才开心 而且那一直有问题的蛙镜 让我有几次差点。。。
不过我很知道分寸 要是越危险,我没看到能落脚的地方
那我就决不去 放心 - -

呵呵,还是和以前一样 还有好多大大的感想
想记录在这小小的部落格
可是啊。。。太困了
晚安了
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