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极限

前几天去了攀爬 感觉还蛮不错
只可惜啊 刚开始时 因为一直用手力
刚要到顶峰时 就差那几步 那几步
却不经意的望了下面

心 开始了 畏缩

好。。好好好久没遇到的心情
我是有惧高症 但是在几年前那变态的训练中
已经差不多完全克服了 完全用自己的意志力
克服了

既然用累来骗自己 什么烂理由 真是
耻辱啊。。。

结果 差那几步就到顶峰的距离 既然
放弃了
耻辱啊。。。

虽然我那样的表现在第一次已经很好了
但我知道 我能做得更好
在我内心深处 我知道

爬完那三层楼高的假山 不是问题
不想在对自己说 因为我不认真

要是每一次都以不认真来带过 恐怕久而久之
我再也不会认真了

我很清楚 超越自己极限的力量 一直都在我的身体内潜伏着
它一直都在 只不过看不惯不认真的态度
也只有在紧急事件时才肯现身

那天 突然醒悟了 要是再这样下去
那力量 还会存在吗?

我还能在感觉到自己身体力量的干枯后
低吼一声 感觉着无名的力量
欢快地穿流在自己的血脉里

我还能在将要倒地时
闭上眼睛 感觉着那永不放弃的意志力
所产生的力量和身体结合 支撑着将要倒下的躯体
继续 搏斗吗

我不能 失去它 是我最珍贵的资产 也是
救过我无数次的资产

因此 那天 我一直爬 累了 睡个十分钟

继续爬

一段时间没运动的手臂,手指
在攀爬途中因用力过度 抽筋了几次

感觉着那微微抽痛的手指
看着上面的假石
‘就那一个!就那一个!’一直对自己说
还没康复的左脚猛的一跳

呼,抓到了 让抽痉的右手休息了下 看着上一个假石
好!再一个!

就这样 不知不觉用着抽筋的手指及手臂 爬了一段距离
呼,知道自己已经到极限了 可心里就老不甘心
什么时候 这么微小的抽筋 有这么大的本事
阻止老子前进? 没门!

好最后两个!! 下面的朋友一直叫我别放弃
看着微微抽动的手指
对不起了 委屈你 一下吧

脚同时发力 糟糕,左脚有复发的感觉 = =
双手同时抓着两块假石 停顿了几秒

FALL,喊了这句话 全身无力的跌开那假山
手指及手臂开始抽痛
当降落在地上时 更本失去站起来的力气了
痛觉开始刺激着感官

呼 躺在地上 微微伸展自己的手臂及手指
微微动了动微痛的左脚
痛 痛 痛

无力的看着天空 右嘴角微微笑了一下
我 做到了 感觉着从身体各部分传来的痛楚
刚才是乱来了许多 但至少

我通过了自己那关 虽然身体过多的油脂没办法让我到最顶峰
但这久违超越自己的感觉 那陌生的熟悉感觉
已经逐渐 越来越 熟悉

看着顶峰 下次不会在这么乱来
等我脚伤好 你准备

被我征服吧!


早安 蓝星球

德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