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政治

中学时 报纸成为了每一天必备的 粮食
回到家 一定要读了报纸才有心情吃饭
一天不读 就有点不对劲的感觉 知道自己
患上了 报纸依赖症

甚至是为了读而读 没办法 只好自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限制自己不能读报纸一个月
一个月后

开始不再为了读而读 而是 以普通的速度 仔细的
慢慢品尝 知识涌进大脑的感觉

这是利用了人类的弱点 或者说 自己加强了自己的弱点
当你太过依赖 或者太过习惯它的存在 某一件物品或人时
不知不觉的 你会忽略它 甚至 不会在珍惜它

这就是为什么有一句很出名的名言
在失去后人们才懂得珍惜

这是最基本的心理控制
控制自己的本性 以达到 自我提升的目的
当然 也很有可能 用在不好的方面

呼。。。呼出心中那污浊的气

但是今天啊 翻开报纸 政治的斗争
第二面 还是政治的斗争
第三面 还是政治的斗争

本应该是让我们了解世界多一些的阅读物品
在我们没发觉中 却成了政治人物玩弄手段的平台

可悲啊 看着那些被金钱及权利熏晕了的人类 真觉得
可悲
他们忘记了 他们当上政府官员的目的
不是评论是谁做得更多 不是比赛谁的权利更大
也不是拿着人民的血汗钱挥霍
更不是煽动种族之间的烈火 更不是尝试弄垮这
我们都爱的国家!

你欺我诈 不能就做些对得起自己 对得起种族
对得起国家的事吗 何必为了
虚幻的权利 虚伪的面子 虚幻的金钱
搞得一个和谐的国家 这么不和谐

更悲哀的是 在大学里 已经看见不少未来的 政治家

无能为力 啊 我能做的是 远离这漩涡的同时
提醒一些还有希望的朋友

乘现在你们还清醒 把一却迷惑 掩盖
你们
视线 心智
的物品 抹干净吧

顺便也抹干净 自己 及 其他人的

心智

贪污,舞弊,跳槽,玩弄种族关系,玩弄权利,玩弄人民

玩弄自己
各种方法,层出不穷

一个可以很和平的国家 一个可以很进步的国家
现在所看到的 却是 种族分明的国家
太多不公平的政策 太多不公平的对待

我也无需多说 相信大家自己都很明白
我也无需多问 相信大家自己都很清楚

他们啊 只知道挥着短粗,充满油脂的手 比手划脚
口沫横飞,丑陋的言语已经表明了他们的性格
运用着发育不良的脑袋,尽出些幼稚的主意

政府每一次出的意见啊 都会 U TURN
接近二十岁的我 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很好奇 看着那些国会议员 既然他们负责决定国家重要的政策
为什么 还能缺席 或者说 PONTENG
他们自以为高高在上 却一直都忘记了
他们的位置

间接的 是人民们给的啊

我们国家的政策啊 太多看不顺眼的地方了
现在还没成年 我也没资格说太多

只是希望 我们国家的政治人物
在夜晚时

能仰望星空 看着那无边无际的夜空
被明亮的砖石点缀

当洁白的月光 柔和的洒在他们的身上时

能问自己心里的最深处
他们所做的事 都是自己想要的吗
都是对得起人民 对得起自己的吗

年老时 会不会因为自己冲动的决策
而影响到了无数人的未来而感到

后悔


晚安了

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