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我的脚 几时才会好
好想念

在球场上奔跑的感觉
在水中手脚并用的感觉
打武术时脚力并发的感觉

已经作了最坏的打算 :)

呵呵

~~~~~~~~~~~~~~~~~~~~~~~~~~~~~~~~~~~~~~~~~~~~~~~~~~~~~~~~~~~~~~~

悟的感觉 已经完了
意味着 我已领悟到 我要的东西
是时候 放慢脚步 让自己休息 沉淀一下了
把所领悟学到的事物道理

好好整理

不知为什么 对了一位女孩说
我看起来很傻 可是并不傻

她是位很不错的女生 我感觉到她略带反感的告诉我
别演戏

到现在 那感觉在我心里 还是温的

女孩啊 我没演戏
我只是 把另一个我关起来 不让其他人知道
要是让你误会了,不好意思 :)

哈哈 也许是抵挡不了你的眼神 还是告诉了你
我从没告诉其他人的事情

也许只是短短五个字 也许你觉得很普通
但是对一些人来说

他们要是知道了这件事 我就会很有可能
一夜间 出名

那些字 就好似记忆盒子的钥匙
唤醒了 远久的记忆

~~~~~~~~~~~~~~~~~~~~~~~~~~~~~~~~~~~~~~~~~~~~~~~

现在的年轻人啊 越来越挨不得苦
一点点就喊累 一点点就不舒服
玩游戏时啊 却这个不敢碰 那个不敢碰
肮脏? 不要不要

还敢对营委不敬

想我们那个年代啊

会有哪个营员会一直喊累
会有哪个营员不会遵守游戏规则
又有哪个营员不会尊敬营委

时代变了啊~~

人 也跟着时代一起变
只是 他们的人格是进步 还是退步?

~~~~~~~~~~~~~~~~~~~~~~~~~~~~~~~~~~~~~~~~~~~~~~~~~~~~~~~~~~~

第六感 是帮了我很多忙 但也为自己
带来了许多困扰

很困然人的 困扰

虽然我看起来什么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的内心深处 有着正确的答案

我要做的只是 静坐 引导自己到那
正确的答案

看着许多肤浅人 披上华丽的外衣
看着许多不肤浅的人 却被那华丽的外衣



别的不敢说 但是贪慕虚荣 有目的的人
我的直觉会直接的回避他们

但是看着好朋友们被那华丽的外衣
及他们甜蜜的语言所诱惑时

觉得 有些得无助

说?谁会相信?搞不好自己还成为了坏人
不说?觉得 看着自己的朋友慢慢的被引进陷阱
很不 舒服

呼。。。每一个人 都会成长
但现在的社会

人们只有在跌倒失败中 成长
怕痛 似乎成了主要的动力

朋友说 你又何必理他们这么多 他们开心就好
呵呵 对啊...

每次都会说 不必去担心未来的事 因为
还没发生

想不到 自己也 鉆了个牛角尖

这世界的暗流这么多 每一个都可以去控制
太累 太麻烦了

就由他们 随流 而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