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男人的勇气
不在于能爬多高
不在于能有多么不怕死
有多么好勇斗狠

而是面对未知的恐惧依然肩负责任

看着这段句子 缓缓的闭上眼睛

曾经 有个男人 教会了我
什么才是真真的男人

并不是有挑战比自己强的人的勇气
并不是有击败比自己强的人的本事
并不是有挑战一却得勇气及本事
也并不是有无比的权势及数不清的财富

而是 虽然对未来的未知是那么的恐惧
却还不顾一却 微笑着的扛起那重得恐怖的责任

而是 当事情发生时
没有逃避 没有借口
虽然只有着微小的力量 也敢也能
站在大家的面前 率领着大家
一起打破困境

你 还好吗?

这么多年了的你 还是像以前一样潇洒 坚强吗
还会一样 指着我的鼻子破口大骂吗
还会一样 第一个站在我的面前 为我抵挡那么多的困难吗
还会一样 紧张的看着我 玩弄你最宝贝的阻击枪吗

兄弟 我已经成长了

并不像以前那样 意气用事
并不像以前那样 不自量力
并不像以前一样 想当英雄

恢复了平常生活的你 还习惯吗

告诉你 最近的我 有点堕落了

我抽烟了 在短时间内 半包的烟
就这样被我的肺部 转化成 无所不在的空气

我知道 抽烟并没什么大不了
我内心的脆弱 内心的堕落
才是真真的问题

你应该会像以前一样 在我们扛不住时
给我一支自制的烟 虽然知道我会拒绝
还是会笑嘻嘻的 帮我把应该属于我的烟抽完

但要是你知道我开始有了放弃的念头
我知道 迎接我的
也只有我永远也不想反抗的拳头

要是有一天我们再次见面
要是我们其中一位开始堕落了
请尽力的拯救对方
要是真的拯救不了

不必留情

对吧


但是 我们又有谁
能对对方下得了手


射手 我真的累了
让我休息够了以后 再来这个小小的避风港
回忆我们的过去吧


记忆里,是你扛着枪无畏地笑脸


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