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天空中密布着浓厚的云层,在风的推猪下
铅灰色的云朵像凶暴的野兽一样拼命撕咬、纠缠
交合成各种诡异的形状,又在狂暴气流的席卷下

迅速飘散成无数散乱的碎块,消失在茫茫天际。

平时无比嚣张的太阳 却只能静悄悄的躲在乌云层后
默默地散发着微弱的光

斗大的雨滴 没打声招呼
就降落在这个无比宁静的小镇

熟悉的雨滴 熟悉的声音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温度
让一却看起来都是多么的温馨

大海 抱歉
这一次并不能如期的去找你了 只能在经过时
匆匆的望你几眼

看着你少有的 全身上下充满着污浊的沙泥
往昔的淡蓝已不再 有的只是让人却步的深黄色

我知道 我明白
被肮脏的东西污染 自己却无能为力
只能凭着时间 慢慢的努力让它退散
否则只会像其它地区一样 缺陷却肮脏

我很清楚 因为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包括我自己
都遇着同样的问题

但我始终坚信着 我的原则

所以下次 我会带着比现在更加干净的自己来找你
你也一定 要比我干净


德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