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太阳很快就要落到地平线以下
微黑的夜幕急不可待地蹿上太阳很快就要落到地平线以下
微黑的夜幕急不可待地蹿上天空 仿佛最凶悍的恶妇

连踢带咬的把最后一丝淡红狠狠撵出自己的势力范围


夜风 徐徐的吹过
冷冷的

多久了 没有冥想
一个月 或 两个月

不,
应该接近一年了吧


有整么样的心 就看得见整么样的世界
这么久没打理的心 又整样会看见
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呢

我想 也许我的心 已经生了一个小病
有些事情 变得太执著
有些事情 变得太随便

开始自满的心 开始空虚的心
是自己感觉得到 却又不想很诚实的承认
的一个事实

是时候 整理一下自己布满了灰尘的心房

~~~~~~~~~~~~~~~~~~~~~~~~~~~~~~~~~~~~~~~~~~~~~~~~~~~

朗卡威之旅 让我沉淀了几天
一个人的旅行 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当自己一个人时
寂寞这个情绪 总会无孔不入的
一直尝试渗透进你的心房

寂寞 就是我的朋友 我的战友
但是不知为何 那时的我
感觉到 并不像以前 能那么冷静的控制着寂寞
而是 寂寞控制了我

它 不再像以前一样 能让我更加的冷静 更加的坚强
反而 很少有的
我既然感到了 空虚 和一丝丝的害怕

我想我因该知道 为什么
但是内心深处却一直都不肯承认 那让我感到害怕的理由

因为我 喜欢上了一位自己从来也没有想过会喜欢上的女孩

上天啊
一连几个月的噩运 这一次
倒是看到了一丝丝的彩虹

但却是
困难重重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