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二十一岁     在这个世界里
是成年的象征     是全新的旅途

奈何   对我来说
却只不过是个证明我又在这个时间活多了一年
单纯的一个数字

对所谓的二十一岁生日并没有什么遐想
就只想静静的过着这没什么差别的日子

但身边的好友给了一个不是惊喜地惊喜
很意外的

原本应该平凡的日子     却因他们的原因
变得意义非凡

不用人山人海的派对
不用昂贵的山珍海味

只需要感觉到你们的心意     无论是正么样的庆祝方式
都会觉得很窝心

从你们身上     我学会了许多     我看到了许多
而也让我成长了许多

太多的话语反而显得拘谨
以最真诚的心     向你们说
谢谢你们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无论身在何方
都能保持着联络  

友谊永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