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没人知道 自己受伤的脚
是从懂事到现在 受到最大打击
虽然 一直都对大家说

哦 受伤罢了
没事

但是内心深处 一直都在滴血
我 并没有运动的天份
老天 也从不会在这方面帮我一把

虽然 在许多人看来 我是属于那种运动场上的天才
但是 我却清楚了解 我是属于那种拼命练习的笨蛋

运动 占了我生命的一半 这几年来 已经没有几次
能好好认真的 尽自己的全力 运动
这几年来 我都只是活出了一半的自己


迷惑 迷路 迷糊
只是大概得往一个又一个方向走

有时 真的感觉很累
上天的考验 曾经那么的美丽
是我变了 还是身边的人变了
还是 世界变了



脚啊脚
快快好
我想

想~想攀岩,想醉拳,想爬山,想潜水,想骑马,想射箭,想太极,想冲浪,想踢球,想划船,想下棋,想翱翔,想乒乓,想飘移,想游泳,想冥思,想日出,想篮球,想夕阳,想手球,想挑战,想羽球,想极限,想跳水,想泰拳,想写作,想风帆,想旅游,想冲刺,想沉淀,想美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