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Steven Sharp Nelson
第一次听他的作品 One Cello
名字应该没错

思绪就这么自然的跟着音乐飘

飘阿飘

一股陌生而熟悉的热流从心
流窜到全身

这是 久违的
斗志


从懂事以来 很多事情都做得得心应手
很多困难都能轻易的迎刃而解
除了人际方面的不成熟
一却都能说是很顺利
不是因为困难还不够大 不是因为自己特别聪明
而是因为 已经对困境习以为常了

因为心中的那股斗志

从不认输的自己 在遭遇到失败后
总会付出比其他人多

能自己一个人对自己下棋 苦苦思考

能自己一个人不停的重复一样的动作 把这些动作
练得足够圆滑 轻易的就能把它在比赛上展现出来
打败对方

能自己对着电脑长时间 一直重复一样的动作
考虑到每一个可产生的问题 针对着它们一一解决

能负重 咬着牙根 训练对打
就算身体麻痹 就算把牙根要到嘴巴麻痹
就算全身黑青 也会忍着痛搽铁打按摩
再次把自己投身于枯燥辛苦的训练中

每一个细节 每一个可能产生的问题 对手的每一个动作
都会被自己反复的琢磨 反复的联系针对方法

就算 还是不敌 自己也像傻子般 咬着牙
冷静想着出路 想着如何
赢得那些没有丝毫胜算的比赛

就是那心里单纯的执著 衍生了
自己都错估了威力的 斗志


奈何 在经过了那件事后
斗志也随着时光 不减了

那时的自己不着急 因为真的太累了
一直以来 自己都是一个人

没有家人朋友的陪伴和鼓励
有的只是 大自然象征似的鼓励陪伴


当踏进大学生活时 知道自己沟通人际方面的严重不足
但没了斗志 无论做什么

都感觉大么的惨白无力

只好慢慢的 跟着四周围的人流
慢慢融入他们 慢慢学习

也许 我对一些人来说
是个绝对的粗人 是个幼稚的色狼
哈哈 说真的
我不在乎 你们会这么认为 是因为
我让你们这么认为

看着许多自以为是的人 把它们内心深处
填补不完的空虚
没有止境的骄傲
逐渐下在德思想
表现得 非常明显

请容许我在这个小小的部落格 为自己说一些公道话

我在粗口有无人可比的粗 我也是在礼节方面有无人可比的斯文
我受过最正统最严格的英国贵族训练

我在运动方面表现平平 有时甚至还很烂
但是~

突然间 很不想写了
再写下去 自己的本钱都给不该看的人看光了

好吧。。。就这样结束这个
莫名其妙的文章


但是 我感觉到了 斗志
也许还会有一段日子才能见到你

但是 我真的感觉到了

久违了 我的老战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