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叶问 2

好个叶问! 好个洪镇南!
好个,中华武术啊。。。

武打方面,没什么让我感到惊奇的。。。
不过,也很不错了

华族
一个 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
在那悠久的历史里 被外人欺压的例子
比比皆是 数也数不清
他们 自愿背上 把文化传下一代的重担
在外人的欺压下 他们 被压着

忍无可忍

终于以比压着还强大的力量 反抗
他们,在外国人侮辱自己的传统文化时
挺身而出, 死 对他们来说
轻,如鸿毛
历代祖先的智慧 种族的尊严
才是
重!如泰山!

明知必有一死,也无惧
好个让人佩服的精神

也只有在压力下,他们得以 迅速成长
再也不是东亚病夫 再也不是沉睡中的狮子
而是 苏醒了的狮子啊
一吼,震天下!

含蓄,谦虚,骨气,努力,勤劳等等
却因为时代的变迁,逐渐在一些华族群里淡化了

他们,喜好炫耀,虽然只是那么一点定的本事
他们。。。算了。。。

有些,甚至连自己种族的语言也不会!还盲目崇拜其他的种族
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有哪个不会洋文的洋人?不会日语的日本人?
就连不会马来语的马来人也会被马来人本身唾弃!

一小部分的华族啊

你们,可还知道 你们的祖先 是拼了命 把咱们的文化 传下来吗?
你们可知道,他们为了自己的文化,已经血染山河多少次了?
你们可知道,他们对自己文化的崇拜?
你们可知道,你们,缺乏着这些精神?

要是再不反省,已经,没人可以帮助你们了
也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自己

武术的无知长老们啊~为什么你们把武术,改成一套花拳绣腿呢?
为什么,你们大都只强调传授武术招式,而不是内涵?

我看过你们所谓的现代武术,杀伤力不但减少了很多
而且,花样太多,中看,不中用!
在这样下去,真真武术的精髓
会不会因为这样,而逐渐没落?

会不会再有外来高手挑战中华民族时
会不会有 明知一死,还无畏无惧的接受挑战 的华族?
会不会有 真真实力的人, 来捍卫着面临挑战的华族危机?

希望。。。会有吧。。。要是没有。。。
就,让我来吧。。。虽然,能力不足
但,为了华族 我会有那份毅力!
不这么做,恐怕对不起

颤流在我身体每一部分的 华族 血液啊


朋友。。。请记得,控制你自己的情绪
你,真的太激动了

我,会激动
因为我想让你明白 很多事情,刚开始是看不出什么头绪
但等久了,当你看到头绪时
也是事情开始严重的时候

别说不关你的事,想想吧。。。
这,关系到的,不只是你

但困难来时,说不关事的人 往往会不理会,躲在一旁
看着事情的发展
但也是这种人,会被我这种人 唾弃啊。。。

我不是说你是这种人,这只是我的观点 别再次次以为我说你
我没有
人啊。。。也只有在压力下,才会显出他真真的一面

普通我只是给各预测,但从来不会下真真的定论
你说我说说罢了,我不会打人。。。错了哦
但只不过是,我怕我会收不住手 闹出人命。。。
要是你曾经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你会知道
这个男孩 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你也说得对,我见识的人不够多。。。
因为,我有一些历史,导致我会把心向外人关起来
一些,你死都,不想经历的历史。。。

放心,我很清楚我的弱点 我,一直都在寻找,再改变
也许外表看不出什么 因为我一直在隐瞒啊。。。

我不是那种有事就不敢说出来的人
要是你看到这篇 只想让你知道

我,正在学习 请
见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