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考试

考。。。试。。。

一个我从来都没放在心上的东东
如今,在我的心中却有了一定的份量

曾几何时 幼稚园 小学 中学
听到考试 也只习惯性的翘了翘嘴角
接着便很潇洒的继续我的生活

奈何,因为父母的关系 也只好意思意思
不要太糟 就好

老子 才不稀罕 所谓的成绩 所谓的 名誉
生活里 有着许许多多 用以衡量我们

不不~ 是世人用以衡量我们的工具
成绩,只是众多其中之一

当然,这纯属个人意见

我 渴望知识 我 却不想被这些我认为虚伪的东东
影响了 我的热忱
衡量的东东固然重要 能让我们知道我们的程度,大家知道我们的程度

可是,真的真的 很不喜欢成绩 大家似乎,都把它看得 太重了吧
重得,已经 偏离了知识的真真目的
我们,都不是万能 当我们太过注重一样事物的一面
往往都会忽略了 那样事物的另外一面
时常都在想 你们为你们的成绩烦吧 恼吧 因为
那是你们选择的路

很明显,但许多人因为从小开始被灌输不对的观念
大了,性格开始有些扭曲
为了成绩,可以伤害自己的身体
为了成绩,可以与朋友反目
为了成绩,可以非常自私
还有 好多

而且,大多数 不是全部 大多数
成绩非常好的人 他们都有几个共同点
自私,怕大家的成绩会比他优秀,有所谓的tips不会分享
死脑筋,书上写的知识唯命是从(这点最好人不浅)
等~等~

现在,我有着终考 却因为这个学期翘了太多课 而。。有一些不小的
后遗症 学业,一窍不通
就好似中学那样,好潇洒

来到大学后,因为觉得 自己必须认真一次 而且,大学的知识应该没这么
死板板
大 失 所 望
还是一样,死板板
老子花钱来学知识,而不是为了那张文凭呐,白痴们
抱着来享受及吸取知识的态度进了大学
呆了一段日子

还是享受实际些

我啊,筹备了这么久
就是想跟着自己所要的节奏 脚步
奈何
就因为你的免学费啊 我必须 开始认真读书
好棋:S

仔细想想,多么悲哀的事情
我们 来到这世界
本该好好的,过着我们自己所选择的生活
奈何 我们必须跟着这世界的脚步 而不是
我们自己的脚步
而有一些人 干脆放弃抵抗 就这样
随着世界的河流 留往未知的方向

不能!
虽然逆流 一定会很困难
老子的路 老子选
也许在我幼小时没有本事 但是啊

我一直都在努力着 坚信着
这一天 的到来

我的路啊 是简单与不简单的混合体
一直都有几个愿望

尽我所能 平平凡凡 开开心心 的过了这一生
尽我所能 保护大自然
尽我所能 到处旅游
尽我所能 帮助需要被帮助的人
尽我所能 为马来西亚的华教尽一份力
等等

奈何,这些愿望需要庞大的财力
所以 我现在想 开始学习

夜深了。。。还有好多,好多我想对这世界述说的事呢。。。
困了。。。

晚安了
蓝星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