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感受着四周的空旷 长天的静寂
听着树林间的虫鸣蝉唱 只觉得心绪悠悠,

似乎很乱 又似乎很平静

心中所想所思
似乎颇为复杂 却又似乎非常之单纯

终于禁不住升起一股迷惘之意

忘了     从何开始
你开始在我的世界里变得越来越重要

不清     什么理由
能让你轻易的跨越我那高得恐怖的墙
到达那已经充满灰尘的另一面

理智     感觉  
就好像这心里最锐利的矛和最坚硬的盾
不停的     在交战着

幸庆的是     经厉了许多的心  
开始有了支撑这场交战的实力
及想法

回想     从相遇到现在
只要仔细去想     发现似乎冥冥中有一只手
轻轻的拉着我们  走向对方

从不相信所谓的缘分的我     在认清了整个过程后
心     也开始了有点动摇

随着时间的流逝     开始认清了一些事情
虽然胜利已经往感情严重的倾斜
但是多年的理智还是让自己

却步不停


终于     终于说服了懦弱的自己
没必要在跟自己的感觉过不去
该来的还是会来    

来了又避开
是自己多么不屑的行为
整么又能让它     发生在自己身上

爱情     也能让人成长
自己又何必这么忌惮

过了自己这关后  
眼前的路     虽然还是一片迷茫
但是至少自己     有了往前走的勇气

男人     就该承认自己的感觉
勇敢的去追随自己所要的东西

我们都不知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我能做的也只是     计划将来
以及

把握现在
好好的  

爱着你

虽然     前面还是一片让人分不清方向的迷雾
但是     自己已经有了往前走的勇气

结果也许真的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正如你所说     享受过程

累了     不想再想太多
想了这么多     也改变不了什么结果

希望时间     能慢慢的拨开我眼前
层层的浓雾     让我看见

你的想法吧 :)

晚安了
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