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闭上眼 耳边传来陌生而熟悉的雨滴声
心 渐渐的沉淀了下来

还是一样 近来发生了许多许多的事情
但对我来说 都是些蛮琐碎的事情
积少成多 许多琐碎的事情加在一起
倒是给了我不少的感悟

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你 沙滩夜晚的女孩
请容许我不习惯把别人的名字放在这个小天地
而这么冒昧的称呼你
只因为 在我的脑海里 那时的情景给了我最深刻的印象

其实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当天会这么 鲁莽
直接告诉你有事情想说 哈哈
从来也不会这么做 从来没想过有人会和我说道理
心血来潮
那天却这么自然的在这么不自然的场所向你述说
冥冥中自有注定啊~

你 点醒了我
因为太注重 所以一直都专注在那个地方
导致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迷失了方向
你都说得对 我也知道这那些道理
但是啊 关心则乱 糊里糊涂的做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那短短的半小时 却成功的把我拉了回来
让我 能抛开一却 做会真真的自己
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一位真真的好朋友
真心希望 我们的友谊能延续到尽头

别人整么看我们并不重要,别人整么对待我们并不重要
别人认为我们是整样的人并不重要
就是因为我太在意一些感情,导致自己束手束脚
而在行动时会再三考虑,从而让人误会自己并不是一位真心的人
但现在我记得了,以前的自己会整么样应付这些事情

你认为我是整样的人,你认为我会整样做事情
那你就继续你的观念吧,老子不会向你解释
更不会尝试改变你对我看法,因为
那是你的看法
不满意,那就滚吧
我坚信 在我的生命里还有着许多值得我珍惜的人
以及珍惜我的人
少你一个 我还是会一样的微笑着面对每一天
微笑着 面对那些值得我微笑的人

噢噢,不甘愿?想动我?
哈哈哈哈,请三思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我的经历 会让任何有理智的人 却步
我的后台 会让任何有任何势力的人 感到恐惧
我只不过不想麻烦那些朋友们 只因为
不想他们再为我受伤
我已经尝试改着自己的思路 改着自己的做事方式
只为了想过些 平凡的生活
要是你敢干扰到我的生活 无论你在世界哪个角落
我都会让你 后悔


开始像个平凡的人了 但是
失去的 确是那些不平凡的技能
有得 就一定必有失
这是,没办法的事
我会把你放到心里最深处,不让你被平凡污染
也许有一天
当我需要到你时,我会再次让你出来
那毫无保留的霸气,那让敌人忌惮的诡计
让你占用我的身躯,从新熟悉那些不平凡的技能
来拯救 平凡的人们
希望,不会有那么一天
再见了 黑暗,黑暗之眼

~~~~~~~~~~~~~~~~~~~~~~~~~~~~~~~~~~~~~~~~~~~~~~~~~~~~~~~~~

眼前一片黑暗 心,却异常的冷静,甚至
舒服
从以前开始,黑暗会给我带来恐惧
但经历了一些事情 才知道 其实许多人都和我一样
惧怕那无边的黑暗
讽刺的是 要是一群人都在黑暗里斗争的话
最快克服恐惧的人,黑暗反而会成了最强大的战友
在这么多残酷的斗争中,从没落败的我
只不过比别人更快的克服恐惧,比别人更快行动
比别人 更狠!
现在的我 已经开始习惯 黑暗
它曾经让我差点失去性命,
它也曾经让我保住许多宝贵性命
只有这样 才能保护我的朋友们
再也不想 任何人 为我受伤

黑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