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emo???
哈哈哈哈 恩恩
当你看这这个小小的避风港
也许会发现空气中 蔓延着。。。emo的味道

但 说实话
我有点享受着所谓的emo

因为 也只有这样
我才能充分感觉到
自己真真感觉到的事
自己真真放在心上的事

在这个小小的避风港 是我叙述着心里的一点一滴
叙述着心里的 感触

在外面的世界 不成熟的我必须时时刻刻
确定自己没做出不应该做的事情

也只有我信任的朋友 大自然
及这个小小的部落格

是真真能让我展现 小孩子气得我啊

~~~~~~~~~~~~~~~~~~~~~~~~~~~~~~~~~~~~~~~~~~~~~~~~~~~~

冰冷的沙滩 和自己的身躯长时间接触后
也开始慢慢有了 身体的体温
眼睛 目不转睛地 看着天上一颗最大 最耀眼的星星
有时候 就连我也分不清 卫星及星星

和一位从小学开始就认识的好朋友 徐徐的谈着
我们的事情

海浪 随着海风 轻轻地拍打着沙滩
那声音 也轻轻地 拍打着我们的心

最近 牛角尖转得很多 但自己却
一点也没察觉 太不正常了

就连他也说 我发神经了 - -
缓慢而大力的吸了一口气 熟悉的空气充满了肺
还是一样
咸咸地

闭上眼 听着他说着以前的事情
是啊 自己是变了很多
但 在往上爬时 又得确保自己
跟着自己的原则
很困难啊

路是自己选的 选了 那就别再回头看
也别怪人 也别怨天
东西,都是靠自己得来的 对吧

那晚 牛角尖 给我转了个洞
通了

就是因为看中 所以 在意
你说得对 以前的我 很少会这样
真的是 发神经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变了
我已经察觉到 自己开始累了
是时候 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