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看着污浊的泳池 眉头微微地皱了一下
冰冷的自来水从花洒微小的洞孔争先恐后地
打在温热的身体上

闭上眼
想象着水滴从花洒洞孔到达自己皮肤的过程

要是上天赐予水
意识并拥有自我活动能力
它们
会选者为自私的人类们服务吗
它们
会选择为破坏蓝色星球的动物服务吗
它们
会选择不要降落在我的身上吗

要是水真的有自我意识的话
它们会做出选择吗

摇了摇掉头上的水 关上开关
走到泳池边 一跳
睁开眼 眼前尽是一片模糊

游了大概十分钟 放弃了
爬出游泳池 往大海走去了

海风 不断地侵袭着微湿的身体
不知从何开始 身体一直都非常享受




身体
在踏入海的第一步时 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渗入进每一个毛孔

痛快的在海里游了几圈
站起来 往天边望去

一望无际的风景 让自己感觉自来多么的渺小
一小波一小波的海浪 毫无停止的侵向沙滩
就像是一群勇敢的士兵 不停的攻向
那个永远也打不下来的目标

望着清澈透明的海水 心
也一样的平静清澈
是因为它清澈的美丽 或者是因为
我看得透它
没个正确的答案 喜欢
就是喜欢

感觉这海浪的冲击 几年前
自己也是这样子 站在海里
用身体抵抗着每一波海浪 来锻炼自己的身体
不管身体几累也好 不管脚有多酸多痛
也得咬紧牙根继续抗下去 因为我知道
当一股热流突然出现在身体里的血管里颤流时

那也就是突破极限的象征 也是一种能力突破的美妙感觉

就凭着这种感觉 才让自己能不断地在任何情况下
战胜其他人



一个久违的称号
一个被封在心里的骄傲
一个现在的自己不想提起的称号

曾经
在许多个领域 都有着很不错的成就
也有着许多成为王的时刻

那一刻 无论在多糟糕的情况下
反败为胜
就在那一刻 自己成为了一个完美的掌控者
掌控着整个局面的节奏
掌控着整个局面的结局

虽然还想继续打下去 但自己深知
无论以前自己多厉害 多努力
都已经是以前
在打下去 自己可能因此而困在历史
而失去了再次努力的动力
没必要再把时间 浪费在过去的辉煌

~~~~~~~~~~~~~~~~~~~~~~~~~~~~~~~~~~~~~~~~~~~~~~~~~~~

emo emo emo
我有几位朋友都喜欢这么说我 虽然我也不清楚
他们是在开玩笑或者是认真的~

一直以来都很不喜欢 emo 这个字眼 尤其是
当它用在我身上时

为什么他们会说我emo 八成是因为我在面子书上留下的文字
我可以说什么呢
我只是把我思想的其中一部分
化为适当的文字
放在适当的地方
让适当的人看见

我的脑袋 在一天里来来去去 进进出出的思绪
和天上看得见以及看不见的星星一样

数不清

那些 ‘emo’ 的字眼 也就是几亿颗星星的其中那几颗
不过 人类大都这样 也没法去说什么
自己能让他们分析的资料这么少 也不能去怪别人

自己认为最好笑的还是 当自己静静一人 或者 安静时
肯定又被挂上emo的称呼

那是表示我在享受某些事物 或者 正在思考啊
也罢 我也觉得 没必要说这么多


很多事情自己明报就好 没必要去想别人解释
当一个人真真想了解你时 并不会轻易的去判断你的性格
而会慢慢地 细微地观察着你 才会在自己心里下定论
而不是把表面每一个人都看到的事情说出来

既然都是大家看到的事情 你把它说出来
有什么分别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