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外传

在一个机缘巧合下 看到了有人耍
古醉拳

真真的要旨在于伤敌 而不是耍好看的
古醉拳

自然而然的 身体里的血液
被肌肉记忆牵引着 加快了
在血管里流畅的速度

好怀念 那感觉
想当年
古醉拳 古泰拳 古太极
可是自己自创拳法的根基

虽然古八卦,通背拳,古柔术,古流术,忍术等
自己都有一定的造旨
但那三大拳法 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本心
也只有那三大拳法 才能发挥出许多人想不到的力量
也只有那三大拳法 在重要的打斗中能看到
通常比较不认真时 都会用普通的术 对付对手

古醉拳 是第一次看到 就有血肉相连的感觉
每一招 每一式 自己都能轻而易举的上手
形醉意不醉 出其不意 让敌人措手不及
声东击西 脚动手出头击
也许就是这拳带有着不守规矩的感觉吧
自由自在 要往哪儿,就往哪儿

古泰拳 号称全世界杀意最重的拳法
在古代战场上由厮杀的动作演变而来的拳法
只有充满杀意的人类 能发挥出最大的力量
也有八臂拳之称 手及脚是最重要的部分
但自己却偏偏喜欢手肘及膝盖的攻击方式
往往一击 便能让人昏地不醒 甚至残废
这么多场战斗 便是以古泰拳的招式结尾
当杀意一出 眼神一变 心意一横
挡我者 死!

古太极 是自己特意去接触有古太极之神的老者
想学习 净化自己心灵的体术
哪知 原来古太极是比古泰拳更恐怖的体术
只不过古泰拳的杀气是毫无保留的流放出来
不过古太极的杀气却是隐藏在招式里
不停的累积 一直到一个顶点 爆发
爆发之际 也是敌人即将失去生命的前兆
古太极 是用杀气净化自己心灵的古流体术
这么多年来 还没什么体术能像古太极把温柔与杀气结合
温柔 的死神

我的自创拳法 主要聚集了这三种权法的要旨
黑暗拳法 至今还未曾败在任何人手上
这是我引以为傲的地方 也是无数的体术家一直
想要挑战我的原因

要是要我一招一招的把这三种体术打出来
我可办不到
因为当你领悟了‘意’后
形就已经不会那么重要了
就因为我打不出一招一招的古体术
才证明了 我领悟到了真真的

古体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