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晨思

半夜时分
蚊子的光顾导致迟迟进入不到梦乡

慢慢睁开眼睛
起身

打开电脑 熟悉的荧幕出现在眼前
但这时的心情 一点也不熟悉

打开音乐 优雅的钢琴曲让平静的心
更加平静

昨晚 打了一小篇关于谋士的文章
但想了想 还是把它删除了

有些事 就让它们顺其自然吧~
我也没精力管这么多

最近的心情 有点起伏不平
我四周围都会不断发生一些事情

有些能让我深思整个星期
有些能让我突然间顿悟
有些能让我突然间很累
有些能让我突然间很想
回到我认为正正属于我的地方

也许 是时候 恢复静坐的日子了

无论如何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有值得我们去珍惜的地方 用什么样的角度
就是看我们自己了

恢复了静坐的生活 终觉得 少了些什么
心 似乎又多了些什么
还待自己去 挖掘

少了一些 多了一些
是 成长的毕经过程
只不过在这个过程中 我们必须时时刻刻清楚
少了什么 多了什么

别在中年时才察觉
别在老年时才后悔

问心无愧

早安,不眠之夜
德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