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感触~

刚踏入少年时期 在某些事物上 潇洒
总会掺杂在我的一举一动

奈何 随着年龄的成长 才明白
自己把潇洒的意思 扭曲了

能随心所欲 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并不是因为自己潇洒 也不是因为自己
无牵无挂

而是自己还不够成熟 没去深思自己的举动
可能带来的后果 不过幸庆
老天那时候 还蛮眷顾我

当了几个组织的领导人后 才发现
原来以前可以潇洒 是因为看不到应该看的事情
当他们的命运会因为你的决定而被影响
就算一个小决定 也必须 深谋远虑啊~

尤其是当半步开始踏入社会时 不能在这么放肆
必须为担心,关心自己的人着想
让他们为自己操心 大罪啊~~

潇洒 对我 对我来说是
该放开的就放开 别让它们缠着自己

可惜啊 我想放开的事情 往往都会因其它因数
而被影响

就举例成绩吧 我从小到大更本没把成绩放在眼里
对我来说 它只是别人用他们的标准来衡量我们标准
的数字

奈何啊 一跟十,十跟百,千千,万万
大家都不知觉地跟着那套并不一定适合自己的
标准测试

就连我也必须顺着我的父母
他们要 就给他们吧 :)
毕竟 没有他们, 我甚至连在这里打着键盘的机会
都没有

有许多人都说我很小孩子 这一点我承认 :)
只不过 他们许多都没有真真的认识我
就算每天和我在一起的朋友 也少有

我的内心 还有着许多隐藏性格
不是我不想把它们公诸于世 而是在这个年纪
这个地方 很不适合

习惯了和他们在一起 习惯了在危机中挣扎
习惯了 他们

无论是在下面 或者上面
无论是敌人 朋友 战友 师傅
随随便便一位 把他们放来这里
我很确定 虽然不一定比一般星星都闪耀
却一定比一般星星都还要有热度
我也很确定 他们大都会选择回避月光
甘愿以自己的能力发光 不屑那虚伪的月亮
从太阳借来的光芒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这是无可否认的
但是啊 最近遇到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人

他们有的会直接否认自己的能力 而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
他们有的没有能力 却喜欢把自己装扮得非常有能力
从而达到混人眼目的目的
虽然还有各色各样 但是这两种是在这所谓的大学占大多数的份子
也是我最厌恶的人格

这种人当然无可避免的曾经出现在我的组织里
我会不惜一却代价 一却代价 ! 让他们消失在我的组织里
我可没时间或机会让他们慢慢学习 也不敢给他们机会
那一种人 时时刻刻会导致我们陷入大祸

不过在这里啊~我却不能这么做
社会 大学 等,都已经定下了 保护这种人的法律
却也因此生产出更多的这一类型的人

很无奈的 就算再既避免 还是当上了几个课业
的小组组长

不是我不喜欢领导 不是我懒惰领导
不过已经习惯了领导那一类型的人
就已经不想。。。

而且 我必须自己用另一套办法
否则怕他们会吃不消

严格??哈哈哈!老子从来没怕过严格
你说得到,我整样也会做给你!

*打了许多,却不知整的,不见了。。。
也许,那些信息,与你们没缘吧:)*

也许 我真的老了

~~~~~~~~~~~~~~~~~~~~~~~~~~~~~~~~~~~~~~~~~~~~~~~~~~~~

人就像是一块有棱角的头进入水中 这社会就是那海水
一块石头
即便再大也很难抵抗海水的冲刷
最终棱角都被磨平

要不就是躲藏起来 掩埋在沙石或者其他地方
才能保持棱角

否则,就成为陆地、大陆
就连海水也难以撼动你的

石头

加油吧,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